蕭亞軒為弟補請喜宴 不打算邀父出席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02:51 黃雯犀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/台北報導】

 

蕭亞軒的弟弟蕭聖諺趕搭百年結婚熱潮,6月在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喜宴!長姊若母,她近來幫忙張羅婚事。弟弟去年8月訂婚,當時弟媳已懷孕5個多月,打算弟媳身材恢復後宴客,屆時是否邀請早就和媽媽離婚的爸爸出席?蕭亞軒透過經紀人蔣承縉表示:「尊重弟弟。」據悉弟弟沒有這個想法。

 

她去年元旦逢喪母之痛,與弟弟相依為命,代媽媽照顧弟弟,弟弟去年12月底生下小姪子,家裡添香火,讓她無比感動,常買雞精給弟媳,非常疼愛小姪子,她的血拼習慣,從時尚新裝轉戰為童裝,姪子出生第一周,就買了20萬的嬰兒用品,陸續又買床、推車,現在已經幫6個月大的小姪子買到3歲的衣服了。

 

她2月出席葛萊美獎後,3月邀嘻哈才子菲瑞爾威廉斯為她寫歌,預計年底發片。母親節將到大陸商演,全力拚事業,這幾天與愛犬黏在一起,她說:「幸福就是如此簡單易懂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