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男友拜拜收驚去 戴佩妮保證不偷嫁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10:05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不搶搭百年婚潮列車,歌手戴佩妮按照自己的步驟過生活、做音樂,昨天還被目擊攜男友盧信江前往行天宮拜拜、收驚,看起來是幸福美滿。

 

男友是佛教徒,戴佩妮也跟著敬神,幾乎每個月都會到行天宮拜拜,收驚則是順道,「到行天宮不是都要給婆婆收驚一下嗎?」倒不是她在易桀齊盜領事件後又受了什麼驚嚇,頂多就是22日生日當天,出門溜狗時,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腳而已。

 

演藝圈百年婚潮一波波,戴佩妮沒被衝昏頭,上個月還赴美製作自己的專輯、拍些東西,完全按照自己的步調來。雖然以她自由的個性,又看到好姊妹梁靜茹結婚大費周章,所以她的夢想婚禮是一、二十人到法國的溫馨派對,但懂事的她也明白要尊重雙方父母辦喜事的心願,保證不會偷偷結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