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辦單身趴 小S邀彭于晏脫衣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10:05 本報訊

天后張惠妹擔任Hit Fm「High咖DJ」,前晚特別邀請好姊妹范范在空中舉辦告別單身派對,大小S也獻聲參加同樂,小S並揚言,單身派對要約帥哥彭于晏,來脫衣服!

 

阿妹原先設定只有姊妹們獻身(聲)的派對,新郎黑人硬是以保鑣身分到場,新婚的大S建議范范:「婚禮當天新娘一定要放鬆心情,當最美的新娘就好,其他事情都交給我們姊妹就好了。」

 

好朋友們也分別獻上「黑范」的祝福,大S也催促兩人能盡快有寶寶,但當大家追問起大S的做人計畫時,大S則笑說:「我會盡量努力,但我年紀大了比較不容易。」

 

小S則是除了祝福之外,也威脅這對新人,直說:「如果你們兩人不好好對待彼此,我一定會封殺你們,然後以後都不讓你們上來『康熙』。」好友的祝福讓范范數度紅了眼眶,范范和黑人也表示除了將所有幸福都傳遞給阿妹外,也希望將捧花丟給她,希望她早日找到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