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 開心見愛情結晶 有VJ寶寶丟犬子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06:30 蘋果日報

蔡依林(Jolin)日前在啤酒代言記者會上,和阿霞分享近來因姊姊產子、她升格當阿姨的心情,當時她表示:「還蠻想看未來自己的小孩長什麼樣子。」阿霞二話不說,馬上拿她和男友錦榮(Vivian)的照片,幫她合成「VJ寶寶」,趁她到舞蹈教室練舞前拿給她看。

 

屋虎串門子險走失

 

原本抱著愛犬「屋虎」的她,為了看VJ寶寶,先把狗狗放一旁,邊看邊露嬌笑頻發出「哈哈」聲,連說2次「好好笑喔,怎麼那麼好笑啦」,但阿霞問她「VJ」寶寶跟「雙J」寶寶哪個比較可愛,她爽到說不出口,再問她什麼時候自己生1個?她說:「還早啦。」然後快閃進入舞蹈教室。

 

幾秒鐘後,她經紀人突然衝出來大喊:「狗咧?」對吼,剛剛她只顧著看VJ寶寶,完全忘了把屋虎擱在地上「放狗吃草」,讓阿霞跟著嚇出一身冷汗,在馬路邊大呼小叫幫她找狗。還好屋虎只是到鄰居家串門子,最後還是乖乖回到主人身邊,不然阿霞可賠不起,但也看得出,Jolin愛VJ寶寶遠勝犬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