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撞婚期 不怕六月搶人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10:05 記者黃琬軒/台北報導

柯以柔確定於6月當新嫁娘,日前現身東森「熟女不滿族」節目錄影,她表示,婚期與六月剛好同天,但不怕兩人互搶賓客,因為六月多邀請戲劇圈好友,她的多是綜藝掛。

 

柯以柔說,好友黃小柔將為六月主持婚禮,因此,她不強求對方全程出席,參加早上證婚儀式就好,還說:「下午婚宴就請小柔的媽媽代表出席。」

 

主持人庹宗康日前結婚,他自爆,將臉書的感情狀態改為已婚後,引來不少女性友人瘋狂按讚,還誇他是個真男人,他說:「關島婚禮都LIVE播出了,不改行嗎?」他透露,作風向來磊落,從不怕老婆查看手機。準新娘柯以柔不輸人,當場坦承與未婚夫之間沒祕密,對方還常秀手機給她看,讓她非常信任。

 

天心近來被傳與楊一展打得火熱,她在節目上坦承,曾說謊被男友抓包,當時有愛慕者送上禮物,被前男友發現,她情急只好謊稱,是要送男友的禮物,不料,打開時卻是一支女用手表,她無言以對,只好扯謊:「是店員包錯禮物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