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沛旭招供 有閃婚蔡淑臻準備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02:51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馬國賢才在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被選為觀眾「看他會轉台」藝人第1名,李佳豫、范筱梵更直言不想跟他演戲,主持人蔡康永大呼:「我們會不會斷送馬國賢的演藝生涯!」

 

《康熙》邀中天《戀戀阿里山》演員曾愷玹、李佳豫、范筱梵和李沛旭上節目。范筱梵自爆與馬國賢演對手戲很失望,甚至在心裡暗罵三字經,「就覺得他『油膩』,看到有親密戲就想『有必要這樣嗎?』」李佳豫談理想演戲伴侶,她笑言:「我覺得我不挑,但不要馬國賢就好了。」

 

小S問李沛旭與蔡淑臻擁吻緋聞,「任何人都可以跟你玩這個嗎?」他答:「沒有,只有她!」蔡康永再問:「有感情才行,那如果她問你敢不敢結婚?」李沛旭緊張結巴的說:「有!(閃婚準備)」,兩主持人恭喜祝福。

 

節目4日錄「女明星包包故事」,楊雅筑帶前男友衛斯理送的包包,也否認是因她在《康熙》中自曝情事,導致兩人分手,「我們和平分手,還是朋友。」不會把前男友送的東西丟掉,「看到就想到,反而更有紀念價值。」

 

路嘉怡的包價值6萬,是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向同事打聽後親自挑選,生日當天還玩找包包遊戲很浪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