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捧花賠罪 出清阿妹

更新日期:2011/05/05 04:11

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 

「阿妹」張惠妹本週六將出席「范范」范瑋琪、「黑人」陳建州婚禮,強碰舊愛何守正王力宏。正妹戀喊卡後,何守正熱戀小嫻非常高調,阿妹一路處於吃癟挨打狀態,也讓當初促成「正妹戀」的媒人黑人相當尷尬。他透露與范范有共識,婚禮當天捧花將直接交給阿妹。希望38歲剩女快快出清。

 

婚禮搞怪唱哭調 王力宏參一腳

 

阿妹擔任Hit Fm DJ,邀準新娘范范舉辦告別單身派對,阿妹將擔任婚禮歌手,眾人在選歌單時,卻盡挑「剪愛」、「哭不出來」、「掉了」等悲傷情歌,沒想到范范竟說:「王力宏說如果阿妹唱『剪愛』,他就唱『錯愛』。」同樣是前男友,但因有「學弟」何守正擋著,王力宏顯然壓力小很多,還敢跳出來與阿妹呼應。

 

可愛樸實 嘴甜猛誇阿妹

 

黑人當初一手促成正妹戀,正妹戀彼此從未認過戀情,正嫻戀卻公開認定對方,等於打了阿妹一巴掌。節目裡黑人嘴甜猛誇:「阿妹可愛、善解人意、樸實,認真面對所有的事情,總是讓自己非常欣賞。」接著又學步侯佩岑直接把捧花送給林月雲模式,透露要把捧花直送到阿妹手裡,看來想給阿妹一份賠禮的心意非常明顯。

 

現場還call out大小S大S建議婚禮酒要夠多,也叮嚀:「如果黑人你不好好對待范范,上廁所屎亂噴,如果不乖,我就用對待Mike的方式,找人打斷你的腿。」還催促兩人趕緊生小孩,小S也威脅若不好好經營婚姻就封殺兩人。

 

另外,根據爆料指出,汪小菲已於昨天秘密來台,並接受移民署官員面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