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醉後」慶功 網友搶嫁張孝全

更新日期:2011/04/26 09:35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文創偶像劇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收視又翻高,以2.62勇奪全國第一。

 

楊丞琳特別穿上婚紗,與張孝全、許瑋甯、白梓軒吃爆米花慶功,對網路上掀起一片對張孝全示愛潮,連楊丞琳都笑說:「如果真有這種帥老公,不用100萬我也嫁啊!」

 

前晚播出張孝全解鈕扣走向楊丞琳,以及機場適時解救楊丞琳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老公是孝全,又有100萬,誰不要啊?」還有民眾網上直接對張孝全告白:「孝全哥哥我愛你。」張孝全儼成新一代師奶殺手,昨他害羞:「就是很開心啦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部戲。」

 

第二集劇情,楊丞琳因失戀難過吃爆米花調整心情,NG片段中,劇組為省錢,竟塞衛生紙充數,昨在慶功宴現場,乾脆大吃爆米花慶祝,楊丞琳和許瑋甯興奮之餘,還幫張孝全許下收視破5的承諾:「張孝全破5就跳水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