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倒嗓仍開炮:侯佩岑嫁那人 可惜了

更新日期:2011/04/26 03:11 謝菀婷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謝菀婷/台北報導】

 

李敖25日過76大壽,因感冒倒嗓失聲,昨戴口罩出席新書發表會,突然說「侯佩岑嫁那個人可惜了」,但不說為何可惜。日前他轟汪小菲捐款沒證據,汪立即公開300萬人民幣(約1328萬台幣)支票,他仍不拉倒說:「秀得太晚了,做好事不要等到人家問了才拿出來。有錢人要有氣質,張蘭就是沒有文化水準的人。」

 

許願兒子別入國民黨

 

生日不許願的他,只希望兒子「不要加入國民黨」。兒子李戡今年18歲,念北京大學一年級,昨是第一次沒參加爸爸生日,透過電話大罵:「因國民黨的無能,讓我們像通緝犯,奉勸各位家長,要送小孩到大陸唸書請三思。」李敖說,只有在大陸念書的男生不得緩召,一回台就得抓去當兵,馬政府承認大陸重點大學,但兵役法沒通過,「馬英九表面上促進兩岸和諧,骨子裡封殺兩岸。」

 

力讚日本A片拍得好

 

對之前施明德蔡英文表態性向,他認為,公眾人物應取信於人,要自動自發說明,「隱私,不應是別人逼的,也不是法律要知道的,但要當總統就應透明,講清楚,主動取信於人。馬英九也應主動說明。」他舉例:「像我借人家100塊,人家還我時應主動清點給我,不是我去算,因為我不好意思當面清點,還錢的要有這個動作。」如果是殘障的人也應主動告知,民眾要從透明化中去判斷,是否殘障會影響心裡。

 

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大賣,他說看過的書比電影精彩,要就直接看A片,「我恨日本人,但日本A片拍得真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