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助理爆男主持邀上床 小S看完撕掉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9:15 記者葉君遠/台北報導

綜藝助理主持人桃花比正牌藝人更盛,有男主持人邀她們上賓館或開口包養。康康就爆說,他與前女友毛毛交往前,追過節目助理,沒想到正式交往兩個月後,就被不知情的吳宗憲把走,最後還到吳宗憲節目裡工作。

 

時下綜藝、談話節目多,女模擔任助理主持和男主持人交手機會多,八卦令人眼花撩亂。過去藝名「虎牙」,最近改叫「愛希」,固定在「王牌大賤諜」當「為什麼小姐」,她上「康熙來了」爆料說,在化妝室準備時,男大哥直接問她「第一次性經驗什麼時候?」還跟她大談自己性能力,最後乾脆邀她上賓館。

 

小S驚訝問她男大哥是誰?她在紙上寫名字,小S一驚,愛希再補充「他最近上了社會新聞」,答案已呼之欲出。另一個在「女人我最大」擔任女助理主持人的「芳瑜」也爆,男主持人說「我可以給妳很多錢,讓我包養妳。」她也被要求寫下男星名字,王彩樺好奇過去看,後來幫男藝人說話:「其實這人也跟我開過口,但我想他只是說說而已,不敢來真的。」事後問王彩樺這人是誰?她尷尬笑:「節目中答應不講了,很抱歉不能透露。」

 

那張寫滿祕密八卦的紙,錄完影就被製作單位撕掉,製作人陳彥銘說:「不讓消息流出去,小S看完會連撕3張紙,就是下面2張空白的也撕掉,因為不讓字透過去被人猜出人名,全場也只有她能看。」林俊傑的前女友,也在「王牌大賤諜」裡當女助理的Lillian說,男主持人下節目邀吃飯、出去很正常,這行常遇到這種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