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吻Selina/「選擇放下」 導演陳銘章密會阿中賠錢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8:03

藝人Selina去年10月在大陸拍攝爆破戲遭火灼傷,事發將近半年,導演陳銘章始終沒有出面說明,讓Selina的未婚夫阿中相當生氣,不過阿中21日透過微博表示,他跟陳銘章終於碰面了,也讓對方了解了Selina的傷勢;而現在陳銘章決定透過負擔Selina復健費用,來作為盡心力的方式,這個結果,讓阿中說他終於可以放下了。

 

偶像劇幕後花絮:「你可以跳上去啊。」

站在張孝全旁邊,這個穿著西裝外套、嘻笑導戲的男子,就是導演陳銘章,也是藝人Selina未婚夫阿中微博上的主角,文章一開頭,就寫明「跟陳導碰面了」,阿中說已經讓陳銘章了解Selina的傷勢,而陳銘章選擇負擔復健費用為Selina盡力,但是明確金額,阿中說不方便透露,金額不高,卻是導演的一番心意。

去年10月Selina在大陸拍攝新戲,片場發生爆破意外,Selina雙腿嚴重灼傷,到現在將近半年,陳銘章始終沒在鏡頭前露臉,透過發了道歉信,卻始終沒有出面說明,現在終於跟阿中碰面,讓事情有了新的進展。

這個會面也讓阿中說,時候到了,他可以放下,不過還差一件事情,才能完全放下,但是是哪件事情,阿中沒有明講,後續發展各界關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