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暗指黃百璐偷男友 劈腿始祖 不敵A凳小三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4:11

記者陳尹宗、易慧慈/台北報導

 

林韋君10年來傳過12段戀情,其中又因劈腿林佑威和許紹洋被媒體抓包,自封是劈腿始祖,功力仍舊不敵小三,前天她在臉書上大暴走,宣布和男友譚安業近1年戀情分手,並透露有小三介入,據悉,是之前被爆在夜店A凳子的黃百璐。

 

林痛罵黃像小偷

 

被小三介入,林韋君氣到不行,據悉,她私下對黃百璐勾引她男友的行為感覺很不爽,還問朋友該怎麼辦。另外,黃百璐跟譚安業認識,其實有跡可循,他們在微博上互相關注,顯然私下有交情,於是林韋君雖然號稱發電機、劈腿始祖,卻使不出任何手段,在暴走5天後決定離開,成全譚安業和小三。

 

林韋君在分手宣言中寫道 :「既然你已經有了其他的選擇,我也沒資格再猶豫…希望她能給你想要的,而我給不起的…我為你放棄整個世界,你卻還擁有自己的一片森林,我想是我該反省,我的任性和壞脾氣敵不過我如此愛你。」分手後,原本就是夜店咖的她,因情傷刺激,白天就開喝,顯然心情奇差。

 

黃百璐經紀人否認傳言

 

對此黃百璐的經紀人Sunny強調沒有這回事,因此不願多作回應。Sunny也說,黃百璐目前單身,如果戀愛她會第一個知道,否認「小三」傳言。林韋君則未接來電,無法獲知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