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蛋糕給下個人…隋棠終結6年情?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9:15 記者楊起鳳、王雅蘭/台北報導

隋棠演活人妻,一句「回不去了」斬斷前夫情緣,戲外與男友姚元浩感情也生變。昨她出席蛋糕店剪綵活動,話中有話:「現在很期待可以碰到一個讓我做草莓蛋糕給他吃的人」,暗指與姚元浩6年情畫下句點。

 

隋棠拍「犀利人妻」時傳與姚元浩濃情轉淡,雙方雖說給彼此一個機會,但昨隋棠明顯改口,媒體問她,是否曾做過蛋糕給姚元浩吃?她答:「沒有」,之後竟補了一句:「現在很期待可以碰到一個讓我做草莓蛋糕給他吃的人。」她昨穿了迷你短裙亮相,顯得更加清瘦,但她否認因情傷暴瘦:「是為了有空間可以吃蛋糕。」

 

昨姚元浩照常進棚錄影,對連日來情變傳聞,姚元浩不想再表態:「我尊重女生的回應,她說什麼就是什麼,發言權交給她。」不過,姚元浩承認隋棠有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,兩人至少還保持連絡。

 

從親密交往到目前雙方靠媒體放話,隋棠和姚元浩之間似乎真的「回不去了」。據知分手原因之一,是一心想婚的隋棠等不到他的求婚,當初姚元浩信誓旦旦聲稱「新兵日記」收視破10就求婚,但收視破10後他改口,甚至到今日仍遲遲不願求婚,早已讓隋棠心灰意冷。

 

對外界連日來持續關心情變話題,隋棠也表明,今後不再回應,一切到此為止。未來若有新發展,她會昭告天下:「我是大方面對的人,真有好事一定跟大家分享。」

 

姚元浩近日重心放在工作,並全力為新劇「廉政英雄」作準備,除了拍照、代言活動,還要去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頒獎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