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揮不去黑道陰影 安以軒怨誰敢追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2:55 洪秀瑛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 

安以軒在大陸人紅是非多,過去曾被傳靠陪睡走紅、與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及黃曉明搞曖昧、因汪小菲與大S決裂,又傳和韓星李承鉉有過夜情,而女星陪吃飯價也榜上有名,「你們覺得有人敢約我嗎?大家都誇張我的背景(曾傳她爸爸是黑道),誰敢約,我都是哪裡有免錢的,就去吃。」

 

低潮倦怠 幸有密友相伴

 

大汪婚被罵慘,「當時我在工作,紛擾都是外界講的,我沒看,知道的有限。」她不沾鍋,還說要「封口」,講再多也沒用,但坦言大汪婚改變她的愛情觀,31歲的她想談戀愛,以前設限多,例如怕爸爸生氣、不找圈內人、不找有錢人,現在擇偶條件變寬了。

 

她去年底陷入低潮,恰巧「大汪」熱戀,她說自己不為情事,是7年來沒休息,很倦怠,多虧密友安鈞璨當她心靈夥伴。她21日為中視八點大戲《古今大戰秦俑情》造勢,戲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,事業夯,命理師詹惟中說她今年桃花旺,專吸年紀大她5至8歲的老男人,要幾克拉都有,就看她嫁不嫁。

 

沒有對象 主導權給爸爸

 

她被稱老男人殺手,但覺得結婚還遙遠,「主導權在爸爸手上,畢竟家族龐大。」她只想要簡單婚禮,如果有對象不會公開,「除非被拍到牽手接吻,我只好認了。」她堅稱沒對象,戀愛都在戲裡,劇中在古代、民初及現代談了3段纏綿愛情,「男裝扮相很俊俏,我自己很喜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