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&楊一展 戲散情也散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9:15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天心與楊一展合作台視新戲「我的完美男人」時傳緋聞,安以軒與韓星李承鉉也因為拍戲燃愛火,但戲散情散。

 

昨天天心出席「完美男人」首映會時,笑撇楊一展,「這樣沒人敢追我,我會嫁不出去」。安以軒更說:「我只是盡地主之誼,李承鉉不是我的菜。」

 

天心與楊一展拍「我的完美男人」時因一起逛超市傳出假戲真作,但戲殺青兩人也曲終人散,天心昨說,與楊一展傳緋聞讓她十分困擾,直嚷嚷:「這樣沒人敢追我,我會嫁不出去。」楊一展聞言只好自貶說:「我身價沒有5億,她看不上我!」

 

天心說,她很嚮往婚姻,也是那種只要一談戀愛,人就會變得像小學生的程度般幼稚,但近期工作超滿檔,想要步入婚姻只能隨緣。談起被傳與楊一展假戲真作,她表示真的很困擾,更央求說:「他真的沒有要追我,可以不要再討論這個問題!」並轉移話題說:「他拍戲時因要穿胖裝,情緒不太好,我跟他對戲都是快狠準,絲毫不敢開玩笑。」

 

無獨有偶,安以軒昨天為中視八點檔「古今大戰秦俑情」返台宣傳,繼汪小菲後,她也傳與韓星李承鉉合拍電影來電,安以軒昨沒好氣地說:「我本來就很照顧外籍藝人,李承鉉的經紀公司還是我介紹的,每次都被拍到我喝酒他們扶我的畫面,我爸已經火了,現在我已經要求大家,以後我喝酒不准再扶我。」

 

現場命理老師詹惟中替安以軒卜了今年運勢,表示安以軒今年桃花旺,專門吸引老男人,大約年紀都大5至8歲,想要8克拉的都有,聽得她開心說:「太好了!總算可以好好談個戀愛。」

 

談起大汪大婚,安以軒說,她受到影響,也想有穩定的感情,她心目中的婚禮只要簡單就好:「如果真被拍到牽手、接吻啦!那我就會認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