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爆肚皮鬆 減肥誘夫拚做人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9:26 記者葉君遠/台北報導

小S自爆全身緊繃,只有肚皮最鬆,在家最愛全裸,結婚後擔心嚇到公公,導致血壓上升,在老公的柔性勸阻下才稍稍收斂。

 

小S這幾年什麼都賣,去年接拍7支廣告,今年超過10支,除了外貌,她善盡代言責任才是主要原因。代言私處保養品時,不諱言拿私處開玩笑,昨天代言女性美顏保健飲品,更搬出房裡事,還把公婆拖下水,媒體多問大S,她也有問必答,她說,大S結婚後昨天已首次復出面對媒體,不過地點是在武漢,「放心,她答應黑人5月結婚會現身,到時大家有問題再來問吧!」

 

她皮膚光滑年輕,醫師現場檢測跟小女孩差不多,保養祕訣是只喝溫開水、每天拉筋20分鐘和早早上床睡覺,生完2個小孩後,她仍維持良好體態,只有肚皮稍微鬆垮,最近跟范范、大S約好,要一起努力「做人」懷孕,為此她開始多吃蔬菜,將體質調整為鹼性,但看來看去,只有黑人的體力最好,「范范大概會比我們都快,不過我只要再減肥,老公看了開心,我馬上就會懷孕。」

 

  • 她透露,大S婚後跟汪小菲周遊列國去度假,姊妹倆透過微博知道對方消息,「她常傳來在某處躺在沙發上優閒的照片。」她強調,其實大S重開微博,不是想跟張蘭較勁,而是「文字癮」犯了,她不寫些東西自己也難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