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勾王全安 情侶裝曬幸福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9:26 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

張雨綺和柏林影展金熊獎導演王全安日前傳出閃電訂婚,就在大家對兩人關係還充滿驚訝時,小兩口被媒體直擊手牽手親密現身,身上還穿著橫條紋的情侶裝,十足幸福模樣。

 

張雨綺日前在微博PO出鑽戒照,並寫下:「當一個男人把一個跟我生命如此契合,獨一無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時,他的這份愛意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。」羨煞不少女生。

 

兩人被媒體直擊時,不但穿情侶裝,還戴著一黑一白的情侶鴨舌帽,張雨綺雖然左手拿著電話講不停,但右手卻不忘緊緊牽著王全安,也不時用眼神向他撒嬌,過程中她笑得開心,一臉甜蜜小女人模樣。

 

張雨綺和王全安因合作「白鹿原」相識,但她最有名的代表作卻是和大S老公汪小菲的一段情。撇開往日戀情,兩人如此高調曬恩愛,加上新片即將上檔,也難怪有人懷疑兩人有炒作之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