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秦俑》暴紅 安以軒發財5000萬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3:14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 

安以軒主演的中視年度八點檔大戲《古今大戰秦俑情》,今晚九點接在《喬家大院》後登場,對親熱戲有恐懼症的她,床戲、吻戲樣樣來,犧牲不小,但該戲開春在大陸央視播出時刷新收視紀錄,她身價跟著水漲船高,連接康師傅等3支廣告,活動滿檔,狂撈約5000萬台幣

 

石板上激情害瘀青

 

《古今大戰》是安以軒的突破作品,其中一幕在煉丹房與男主角杜淳的唯美激情戲,一個是將軍,一個是皇上愛的女人,無法曝光的禁忌戀情,短暫相會,只得倉卒在地上親熱,安以軒的屁股在石板上磨出瘀青,事後痛得直喊:「以後打死都不考慮在地板上!」

 

回憶第一場和杜淳的吻戲,她翻白眼抱怨:「我簡直被導演騙慘了!」原來怕她太緊張,導演索性說:「拜託!這碰一下子就結束了啦!」一開拍,導演卻不喊卡,讓兩人尷尬到極點,事後還喝兩杯啤酒才能拍完。之前她與吳建豪拍《下一站,幸福》多場親熱吻戲,也是靠喝酒壯膽才完成。

 

西門慶磨杜淳演技

 

杜淳因上檔戲演西門慶,尺度開放,相較之下,這些激情戲簡單許多,他驕傲的說:「小case啦!我可是安以軒的吻戲教練耶!」她則因吻戲、袒胸、床戲樣樣來,怕爸爸不高興,恐懼地說:「會不會回不了家啊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