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「小三」夢魘 怕成老公枕邊人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9:26 記者黃琬軒/台北報導

陶晶瑩是新時代女性代表,常為女性發聲,近來「小三」話題夯,昨她至中視陶子藝言堂」錄影時,也坦承婚後視「小三」為夢魘,常夢到老公李李仁與別的女人上床,讓她頗為擔心,不過,夫妻倆不至於因此吵架,反而把它當做情趣話題,她說:「好好經營夫妻關係,比互相猜忌來得重要。」

 

上周末「犀利人妻」的開放式結局,引發各方討論,陶晶瑩被問及若為「人妻」隋棠,將如何在「溫瑞凡」、「藍天蔚」之間作選擇,她的答案很另類,如果追求者是年輕肌肉猛男,一定把他留下來,或可排解寂寞時光,至於出軌老公,一定要狠狠吊他胃口,常穿著性感服飾,在他面前晃來晃去,她說:「要讓老公看得到、吃不著。」

 

侯佩岑與黃伯俊前天在峇里島完婚,陶子不忘送上恭喜,還力薦李李仁與黃伯俊相約衝浪。近來,演藝圈喜事頻傳,但她鮮少出席,她說,因為白龍王有指示,她今年不適合出現在某些場合,若收到喜帖,一律由李李仁代勞出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