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嫻高調 妹迷惱火嗆聲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3:14 謝菀婷、劉育良、江怡臻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謝菀婷、劉育良、江怡臻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】

 

何守正和小嫻高調曬戀情,惹火阿妹粉絲,認為他們在阿妹傷口上撒鹽,紛紛到何的微博罵他,「你低調點行嗎?你們這樣阿妹很傷心難過」、「你不知道你怎麼紅的嗎」等。昨阿妹聽說不回應,直接說:「這題跳過。」

 

何守正18日受邀出席活動,酬勞約15000元,和小嫻公開示愛,是否好事近?他說:「沒那麼快,沒想過!今年不會結婚。」至於愛得高調,他說:「我只想做一般正常人會做的事。」對阿妹的粉絲抗議,他連說兩次「我自己會處理」,阿妹之前幫他說話「親吻很正常」,他也表現風度說:「請大家注意阿妹的新專輯,很感謝她,她知道我是什麼個性。」

 

小嫻過去對戀情都很低調,這次愛上何守正愛意不保留,在球場和何熱情擁抱,她對經紀公司解釋:「他眼光泛紅、很激動的對我走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他擁抱,不走過去不是很奇怪嗎?」經紀公司勸她多次,無奈說:「該講的都講過了,她不是新人,知道怎麼處理感情的事,她如果覺得這是愛的表現,公司尊重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