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婚前先抓緊李易銀根 稱沒開機再忍2個月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6:30 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35歲的六月與小她8歲的李易已熱戀4個月,6月將結婚,婚禮分2天在18、19日舉行,2人黏TT,日前李易陪六月南下工作,前晚被本報目擊一起用餐,2人未結婚財務就已由六月管。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,是否先有後婚?李易表示:「百分之三萬不可能。」2人稱皆為基督徒,開機日期要留到結婚當天,六月說:「牧師說最好的要留到結婚當天。」

 

前天晚間近10點,六月與李易在市民大道上的「韓記老虎麵食館」用餐,打包埋單時,由李易錢包拿給六月結帳。兩人見記者拍攝,索性大方走向記者,問訂婚了嗎?六月皺著眉頭說:「還沒耶!他也都沒求婚呀。」說完大笑看向李易,記者拱他現場求婚,他笑回:「要準備鑽戒,現在還不能求婚!」

 

婚禮宴客分2天

 

兩人好友王亭又擔任婚禮顧問,6月18日在「Lawry's牛排館」舉行婚禮,因雙方家長親友多,決定6月19日在王朝飯店宴客,會不會發喜帖給前男友霍正奇?她說:「賓客名單未確定,會發喜餅給他。」2人在汐止花2000萬元買的新房裝潢還在畫圖階段,婚後打算生幾個?他說:「2個,我希望她一次就可以生雙胞胎,就不用那麼累!」

 

六月很給李易面子,問到他有何缺點?她答:「就是對我太好。」被吐槽「太假」後才改口「比較衝動」,婚後財務由她一把抓,他現在每周只能領2500元零用金,她補說:「但可刷卡啦!這樣我也會知道他買什麼。」問兩人開機了嗎?六月笑說:「這個部分我們要請教牧師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