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億萬單身漢 蔡小虎不婚了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4:11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 

蔡小虎今年底邁入歌壇20年,考慮舉辦紀念演唱會,但4月30日他先和2屆金曲台語歌后曾心梅,還有新生代黃文星、李千娜江明娟一起舉辦「台語新勢力演唱會」,蔡小虎不忘先預告,他會獻唱1首國語歌「一剪梅」。

 

蔡小虎在星馬相當受歡迎,年年都有商演邀約,在台灣也擁有3棟房產,光是不動產就預估超過上億元,就是個「黃金單身漢」。他也說:「到了我這個年紀,已經沒有結婚的想法了,全心只為家人著想。」他透露妹妹、二哥都生病,他心甘情願負擔醫藥費,「但我對自己很摳,在新加坡試穿1件價值約6萬台幣的外套,就是捨不得買。」

 

曾心梅經營婚姻 學小三浪漫

 

結婚8年的曾心梅,和老公有共識,不想生小孩,甜蜜過著兩人世界,笑說:「絕對不容許有『意外』發生。」她認為婚姻需要經營,「當老婆的偶爾也該有小三的浪漫,要讓老公有新鮮感,常規畫一起出去玩。」她從未和蔡小虎合作,兩人考慮合唱「蝴蝶夢。」

 

一直是「超級偶像」忠實觀眾的蔡小虎,很欣賞黃文星,視他為心中的冠軍人選,還誇江明娟有蔡琴的味道、讚星光2班的李千娜很清新。演唱會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,購票可洽:(07)537-0000大大娛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