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撇高以翔一夜情 雷凱欣急嫁人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02:55 賴怡佳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賴怡佳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 

演出電影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的香港波神雷凱欣言行備受爭議,她曾被爆與高以翔看對眼,當天就天雷勾動地火,大玩一夜情,之前也傳出她自爆與羅志祥緋聞,和台灣兩大帥哥的緋聞使她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加上F豪乳,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 

香港搭名人更易

 

她接受《時報周刊》專訪說,和高以翔在活動上碰過,但不熟,傳言很誇張;高卻說兩人不認識。外界批她炒新聞,她說問心無愧,「如果要炒新聞,我在香港就找人炒了,香港有名的人更多,何必等到現在?」由於擔心兩男不悅,她傳簡訊跟他們道歉,「我還告訴他們不用回,我只想表達歉意,給他們添麻煩了。」現在也不和他們聯絡。

 

開心訪問做不停

 

她剛被媒體封為「波神」時很不能接受,現在覺得因此大家注意到她,她應該感謝開心。她也認為演三級片不影響形象,還讓她受矚目,「我從沒這樣訪問做不停,很開心,我的事業好像到了高峰,我想我可嫁人了吧!」她說現在覺得事業有成了,動了嫁人念頭,但要嫁給圈外人。

 

《3D肉蒲團》日籍男主角葉山豪戲裡左擁右抱讓人豔羨,他說拍攝時毫無生理反應,第一天要求清場,次日就面對現實「算了」。一場被20幾個裸女包圍的戲,他覺得很恐怖,「裸體看到麻木了,反而會想她穿衣服會怎麼樣。」詳細內容請閱今天出刊的《時報周刊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