丞琳瑋甯輪流上 張孝全:都硬了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02:55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 

張孝全惜話如金被媒體認為比王菲還難訪問,但他不說則已,一說驚人,14日被問到與楊丞琳許瑋甯台視三立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都有床戲,是否起生理反應?他直率說:「都有耶!」嚇得楊丞琳大笑:「不愧是『菲哥』啊!」

 

他與楊丞琳的床戲太火辣,昨首度看到激情畫面,他大叫:「好猛!」她害羞喊:「救命啊!」然後全身起紅疹,笑說這輩子還沒遇過「邊親邊脫」這種事。拍這場戲時是張孝全第一天上工,兩人在我閃你羞的尷尬氣氛中完成,10分鐘後便很有共識向導演提議重拍,再來一次自然多了。

 

該戲未上檔,因契約結婚、同居一屋等劇情被指有韓劇《浪漫滿屋》、《個人取向》的影子,楊丞琳滅火說,演員不一樣、火花就不一樣。Selina灼傷事件中被批龜縮的導演陳銘章昨仍缺席,劇組說通知他了,但尊重他的意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