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第一 任爸盼Selina早日當新娘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10:05 記者王筱君/台北報導

原定愚人節該披上美美婚紗的Selina,被大火打亂婚期,昨天「獻聲」感謝林莉在意外發生後,不斷赴醫院幫忙禱告,任爸生平首次看婚紗秀,感慨地說:「希望每一件衣服都能穿在女兒身上。」強調時間是最好的復元劑,盼女兒能早日當個快樂的新娘。

 

「只要時間到了,Selina自然會穿上美美的婚紗走入禮堂。」任爸拒絕透露婚期細節,只說Selina兩腿的復元時間和預期差不多。小兩口何時完婚?任爸表示,「一切交給年輕人自己去決定,我當然希望越快越好,但還是要以孩子身體狀況穩定為第一優先考量。」

 

任爸表示,家人每天都會鼓勵Selina忘掉過去,但夜深人靜時,Selina較容易情緒低落;前天全家赴郊外踏青,沿途民眾不斷幫她打氣,讓Selina十分興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