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傳 郭富城年底娶熊黛林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11:57

「四大天王」中唯一的單身漢郭富城,被香港週刊爆在年底將結束單身,和相戀4年多的女友熊黛林完成終身大事,據傳原本45歲的城城原本沒有結婚想法,但因為女友熊黛林面臨30警報,據傳在她軟硬兼施下,郭富城終於願意見女方家長,會在這個月底一起討論結婚細節,最快年底就會把熊黛林娶回家。

 

港星郭富城也想結婚了?根據香港媒體爆料,他和緋聞女友熊黛林去年已經偷偷訂婚,還在今年底步入禮堂。藝人郭富城(2010.8.20):「我想如果你喜歡一個人,我想你不會計較任何事情的,我覺得我也是一個比較浪漫的人。」

今年45歲的郭富城被爆料,其實去年11月就已經和熊黛林訂婚,但兩人低調只邀請雙方親友,定情禮物是郭家鑰匙和3克拉鴿蛋鑽戒。

但最近又有消息說,接近30大關的熊黛林似乎是等不急了,軟硬兼施頻頻催婚,讓郭富城終於願意見對方家人,並將在這個月底一起討論結婚細節,將在今年底就把熊黛林娶回家。

主持人:「你跟影帝的戀情是戀情嗎?」大陸藝人熊黛林:「這麼直接,如果是這樣,我肯定會說我考慮不答了。」

而過去一直低調不談城城的熊黛林,可能是好事將近,近來態度大轉變,還曾透露自己夢想中的婚禮,是在熱帶小島舉行,甚至還被週刊拍到,連續2天到城城家過夜,雖然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,但畢竟四大天王就剩郭富城一人單身,到底什麼時候會結婚,粉絲們都很關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