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 孫志浩靠女兒調情 關係回溫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04:11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 

賈靜雯、孫志浩去年7月離婚,至今過了9個月倆人極速回溫。昨天賈靜雯出席林莉的婚紗秀,透露破冰外,還說孫志浩會拿她「右手伸進衣內、再從胸口穿出」的雜誌性感照給女兒梧桐妹看;這番談話,也讓曾是怨偶的「賈孫」看來關係進化得異常微妙。

 

孫在女兒面前秀賈性感照

 

之前賈靜雯幫中國版「男人幫」拍性感照,但因為孫志浩曾經拿給女兒梧桐妹看,所以只要別人問她媽媽的工作,小女孩就會模仿媽媽的撩人pose,讓賈靜雯哭笑不得。賈靜雯也坦言,跟孫志浩會因為交接女兒,有共通話題,氣氛也不像之前婚變時那樣僵。

 

至於當初大S、汪小菲2人甜蜜到讓失婚的賈靜雯落淚,但如今「大汪」被外界罵到變調,她則說:「婚姻不是被外界所影響的。」過來人的她,並且連說5遍大S跟汪小菲「很幸福」。

 

賈幫腔準弟媳朱芯儀

 

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跟「犀利小三」朱芯儀談戀愛,她相當滿意這位「準弟媳」,是否願意跟她變家人?她也答:「如果有緣份的話,不排斥。」之前朱芯儀傳出大頭、沒人緣等傳言,賈靜雯也替她緩頰:「她自然、直接。」並希望外界對朱芯儀「好一點」,再給她機會、磨練做人處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