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平凡體驗愛 為黑人倒尿盆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02:55 江怡臻、黃雯犀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江怡臻、黃雯犀/綜合報導】

 

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5月7日結婚,日前范范接受大陸媒體訪問,坦言自己很專情,僅談過兩段戀愛,都談6年以上,她說感情態度「很老太婆」、「不會一見鍾情」,認定了就和另一半慢慢走下去,平靜地相守到老。

 

她和黑人交往10年,曾因黑人愛剔牙、吃飯大聲想分手,還好兩人在紐澤西看球賽時遇暴風雪,她才發現要把握當下。有次黑人腳受傷住院,她還幫他倒尿盆,體驗平凡愛情,她笑說:「幸福沒捷徑,要靠經營,我也談不上什麼心得,只是不肯輕易放棄罷了。」

 

孫燕姿也將與納迪姆結婚,孫爸在新加坡受訪說,相信女兒眼光。是否5月宴客?他說:「結婚是私事,希望她有私人空間。」納迪姆為追她移居新加坡,婚禮在新加坡舉行,據悉,婚禮由她作主,請了婚禮策畫人幫忙,希望低調宴請親友,過程輕鬆溫馨,孫爸說:「她沒有任何宗教信仰,什麼方式都可以,很open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