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in赤裸上身拍廣告 大秀八塊肌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10:15 本報訊

亞洲小天王Rain(鄭智薰)為最新男士護膚產品擔任代言人,在電視廣告中,為了傳達清爽的感覺,他不但赤裸上身,大秀傲人的八塊肌,還展現精湛的舞藝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得目瞪口呆直呼:「真是太讚了!」

 

據韓國媒體指出,Rain在接下這支廣告後,製作團隊特別在兩個月前為他做簡報,他主動要求為廣告排舞,更在拍攝廣告前兩個星期開始加緊練習,進棚拍攝廣告當天,導演才喊開麥拉,他就能將廣告中的舞蹈動作跳得揮灑自如。

 

韓國媒體指出,在拍攝廣告當天,Rain特別提前抵達,到了攝影棚後,不時的做仰臥起坐,讓自己的身型達到最佳狀態。儘管拍攝時間有點趕,但他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,還不時說笑紓緩現場緊張氣氛。但導演一喊開麥拉,他隨即進入工作狀態,讓當天的拍攝工作比預定時間提前結束。

 

目前Rain正忙於新片「紅色飛行圍巾」的拍攝工作,預計今年入伍的他,希望在入伍前,能順利完成手頭上的各項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