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盼被姚隋炸 裝傻祝福王宏恩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03:00 洪秀瑛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 

劉香慈12日對「軍中同袍」姚元浩情變說,「我看他們還是很好啊,是模範情侶,很希望收到他們的喜帖。」她之前聽姚說要帶女友去夏威夷度假,心情沒太大變化。王宏恩曾對外說「希望戀情公開被祝福」,她裝傻推得乾淨:「我會祝福他的一切,他是很好的人。」王的公開對象是她?她求饒:「沒有啦。」也不再談要告報導她是小三的媒體。

 

她談不同緋聞回應不同,說和王宏恩有聯絡,和經紀人李景白沒聯絡,食品小開沒時間相處,因為她不愛電話聊天,覺得談感情要相處,暗指小開已出局。

 

溫昇豪對戲裡老婆隋棠戀情生變的事說:「真的不知道。希望他們都很好。」蔡淑臻被拍到與李沛旭當眾喇舌,他也說:「真的不知道。大家都是好朋友。什麼是喇舌?」知道是「舌吻」後說:「一般人應該不會做這樣的事吧?」狀況外不知真的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