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大汪派對墜泳池 黑人營救變推手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03:00 尤燕祺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尤燕祺/台北報導】

 

無醉不歡的Makiyo12日自爆在大S婚禮後的After Party上,10分鐘灌兩瓶紅酒,後來遭「鹹豬手」偷襲,身穿小禮服的她被推落游泳池兩次,她大罵:「×××,是誰推我啊?」黑人相救,卻被她懷疑是「推手」。

 

黑人昨喊冤:「她站在游泳池旁邊的距離與表情,會讓人覺得不推她對不起自己!我第一時間馬上用大毛巾拉她上岸,推她的人不是中田英壽就是Mike(許雅鈞),絕對不是我幹的!」不過這也死無對證!

 

她昨說:「快兩年沒交男友,還滿習慣一個人的,至少很自由。」她又回憶起歷任男友都愛玩角色扮演:「他們會在情人節或特別日子裝扮,醫生、警察、猛男都有,我最喜歡醫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