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替友印鈔! 陸財團擬3.6億買「副業」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12:13

周杰倫演藝圈出了名力挺好友,許多朋友的副業他都幫忙站台力挺,甚至出主意,現在有大陸財團看上周杰倫的光環,打算開出3.6億的天價,一舉收購這些所謂的周董副業。

 

剪綵親自出席,甚至被用上MR.J當餐廳名號也不打緊,周杰倫演藝圈出了名力挺好友,愛屋及烏,現在有大陸集團打算「一網打盡」,收購旗下副業。

從餐廳、潮牌、到好友經營的亞洲舞道館,和主持的節目大陸經營權,大陸財團一次開出3.6億的價碼,要收購這些所謂周董的副業,不過其實周杰倫根本不是股東、也沒投資,只是支持力挺,同時提供創意,等於免費當了朋友的印鈔機。藝人王婉霏:「他曾經說過,他好,朋友也要好。」

力挺兄弟劉畊宏,連王婉霏也跟著受益,主持節目也要把好友「糾」在一起,魚幫水、水幫魚,讓周董的義氣相挺,又多了一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