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開始發言 張蘭大言不慚:委屈中成長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03:00 王雨晴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】

 

大汪戀情曝光是非紛擾不斷,大S乾脆關閉微博5個月,11日晚間重開,強調「以後有什麼事我自己說,討個清楚」。徐媽媽昨說,婚禮糾紛就是有人破壞了遊戲規則,還告不告搜狐CEO張朝陽?「婚禮一天,結婚一輩子,我們就圖個幸福,兩岸官司太勞民傷財了。」也就是不告了,最後由肇事者張蘭、張朝陽勝出。

 

大S微博寫下,「人字寫起來 只有兩撇很簡單。但要做起來,談何容易。我回來了,原因有三,一、我很想念你們。二、以後有什麼事我自己說,討個清楚。三、星期一要吃素喔!我乃一介平民,感謝各界照顧能小有成績,今後依舊是熱血死小孩一名,請多包含!」簡短幾句話,強調雖成了汪太太,還是個性不變。小S力挺姊姊「歡迎素食新娘回來!」

 

人生是浴血戰場

 

她4月底將重返工作崗位,對婚事紛擾,「對我來說,人生就是浴血戰場,只求血灑得漂亮而已。」夫妻倆5月7日將返台參加黑人范范婚禮,黑人建議大S返台後跟媒體碰面,「不管事前或在我婚禮上都可以,我不介意模糊結婚焦點。」

 

搜狐CEO張朝陽不道歉,飯店小開王思聰轟張蘭不值得尊重,黑人說:「大S嫁進人家家裡就要順著長輩意思,現在不是她一個人的事,外界塑造婆媳關係緊繃,對她不好,為難婆婆就是為難她。」

 

徐母炮轟王思聰

 

大S微博的話被解讀是和張蘭喊話,張蘭昨仍抬高自己:「我是做企業的,不玩微博,這是年輕人私事不要問我。」是否覺得大S這段時間受了委屈?她跩起文來:「人就是在委屈中成長的。」

 

相對實在的徐媽媽說:「大家都結成親家了,不要再去指責誰了,沒必要像刑案一樣抽絲剝繭,她很可愛豪邁,也從沒口出惡言,她也是想滿足大家。」對小開王思聰,她就不客氣了:「生意都做成了,應該要謝謝大家,而不是一直講,犯了做生意大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