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孩」不忙了 小小彬真假爸爸都心疼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10:16 記者葉君遠/台北報導

小小彬長大了,不再「小孩很忙」,製作單位計畫讓他畢業離開,跟他搭檔1年的「假爸爸」曾國城,「真爸爸」小彬彬,到目前為止都不敢告訴他,曾國城聊到相處點滴,還難過到眼眶含淚,他說:「對他,我真的很心疼。」

 

曾國城過去主要主持綜藝、遊戲類節目,去年為讓兒子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爸爸,才接下兒童遊戲節目「小孩很忙」,和小小彬搭檔一年,兩人培養出如父子般的感情,「我幾乎每集抱著他,手臂都練出肌肉,也明顯感覺到他越來越重。」

 

小小彬走紅後靠「小孩很忙」每月賺進32萬,一年下來超過300萬收入進袋,讓彬爸因此買房買車。主持人中,小小彬也最信任曾國城,曾國城說:「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他有異位性皮膚炎,我也有,兒子看到我常在節目中抱他,還吃醋,常有種感覺,希望他別長大,但怎麼可能呢,這1年下來,他確實長大不少。」

 

曾國城以「完成階段性任務」來形容小小彬「畢業」,兩人還會一起工作到月底,下個月節目將改型。彬爸昨說:「製作單位通知我了,我還沒告訴他,接下來他會去拍朱延平導演的電影,小孩的適應很強,我想他一忙起來,就不會想那麼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