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殺青宴討好《犀利》劇組 陪笑4小時續攤沒份

更新日期:2011/04/13 06:30 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《犀利人妻》前晚風光舉行殺青酒,女主角隋棠因工作在身缺席,該劇演員吃喝4小時後,又到忠孝錢櫃唱歌續攤,直到凌晨3時未見散去,還狹路相逢敵營《新兵日記》演員唐豐、趙駿亞,宥勝「先禮後兵」跟他們裝熟哈拉;妙的是,傳大頭症被排擠的「小三」朱芯儀笑臉出席殺青酒,續攤唱歌卻沒去,被排擠再添一樁。

 

朱芯儀因胃潰瘍,在殺青酒上滴酒不沾,之前傳被其他演員排擠,昨小禎、李沛旭、蔡淑臻故意幫她按摩撇不合,朱芯儀昨也親切幫記者挾菜,不過受訪時,朱芯儀明顯插不上話,只能自己講電話。

 

男友提醒講話小心

 

上周五大夥到小禎家看《犀利人妻》,只有她和宥勝沒到,她稱有受邀但有工作未到,前天蔡淑臻酸說:「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她(指朱芯儀)的電話?」昨一問之下,發現只有李沛旭與溫昇豪、隋棠有她的電話。男友衛斯理也有提醒朱芯儀講話要小心,「我想的不夠周全,講出來的話會不小心得罪人」。大夥後來續攤去唱歌,她卻獨自回家,經紀人廖天駿說:「她太累了,先回家休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