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五」亞軍 洪佩瑜最讓人感動

更新日期:2011/04/11 09:55 本報訊

第五屆「超級偶像」昨天凌晨終於出爐,五強在歷經3小時,3階段的激烈競爭,由艾怡良以88.776高分奪下總冠軍,並獲得百萬獎金、唱片合約及汽車品牌大使殊榮。她激動的說:「八個月來我不容許自己懈怠,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!」另一強將洪佩瑜則始終緊咬,最後以88.224的總分獲得亞軍。

 

一路以來頗具冠軍相的艾怡良,因過量練習在彩排時表現失常,在聽到黃國倫宣佈奪冠瞬間,難掩興奮情緒的說:「雖然我狀況不好,但我用生命去唱!破音我也要唱!」艾怡良在第一階段「魅力燃燒」比賽中,發聲仍瞞不過耳尖的評審陳姍妮聽出「有點啞!」得53分,小輸穩扎穩打的洪佩瑜0.2分。

 

林隆璇對洪佩瑜演唱「孤獨的合弦」讚譽有加:「非常觸動人心!妳是我最想製作的歌手!」洪佩瑜最後演唱催淚歌曲「Dance With My Father」,唱出對亡父的思念,感動評審給了3個9分,更讓去年喪父的評審劉天健頻頻拭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