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宗盛慢工孵輯 不知楊宗緯崩潰

更新日期:2011/04/11 02:38 黃識軒、江怡臻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、江怡臻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】

 

李宗盛為楊宗緯打造新專輯,他日前說楊「性格裡陰暗」,楊則說唱到挫折又胸悶,李說他唱歌太著重表面,讓楊不知道怎麼唱了。李前天聽到楊錄音錄到崩潰,僅說:「我不知道他的感受。」

 

楊日前在網路說:「我不希望這樣,但又很不爭氣地哭了。」他說這次錄製專輯是他唱歌以來最大的挫折,「他就叫我一直唱,錄了4首,我也不知道有幾首可以用,唱到後來問『這些可以嗎』?也都沒答案。」

 

李說楊性格陰暗,前天他說:「陰暗並非不好呀,他比較害羞內向。」他說,的確必須與楊有段溝通的時間:「我做專輯向來慢,這些都是必經過程,我標準高,要達標準,就會有這些碰撞、磨合。」現在對楊滿意了嗎?他閃避回答:「在錄,快好了。」他將出席北京「滾石30演唱會」,但不確定是否上台演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