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霆鋒鬆口要女娃 張栢芝傳凸肚懷女

更新日期:2011/04/11 11:15

已經有2個兒子的明星夫妻張栢芝跟謝霆鋒,現在又傳出有喜了,香港媒體報導,張栢芝日前逛街,身材有點發福,也開始戒酒,疑似懷孕,再加上小腹比之前懷兒子時看起來凸圓,判斷很可能女娃,剛好謝霆鋒私底下受訪就鬆口,很想再有個女兒,不過夫妻倆並沒有對外證實。

 

牽著大兒子LUCAS,女星張栢芝跟老公謝霆鋒日前現身香港商場逛街,張栢芝一身黑色打扮,腹部有圍巾覆蓋,身材看起來有點發福,香港媒體報導,其實是張栢芝又有了。藝人謝霆鋒(2011.03.28):「過了很長時間,她看著我就點頭。」

鏡頭前鬆口求婚過程,謝霆鋒臉上滿是笑容,這回私底下跟媒體鬆口,生幾個真的無所謂,但是覺得至少要生1個女兒,而張栢芝最近開始戒酒,也有疑似孕吐的現象出現,小腹也比之前懷的2胎男生還要凸圓,港媒因此判斷很可能是女嬰。

結婚5年,大兒子LUCAS、二兒子Quintus都是男丁,這次傳出懷孕,是不是能圓謝霆鋒有個女兒的夢想,夫妻倆很低調,沒有對外證實,倒是兩人家中財務大權也成為話題。

傳出原本由張栢芝一手打理,但是因為買房子產生嫌隙,謝霆鋒把大權拿回來,夫妻現在財務獨立,各管各的,只有部分是張栢芝管理,不管是家庭新成員,還是家中的財務大權,明星夫妻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