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、隋棠情生變? 遊夜店遭緊盯

更新日期:2011/04/11 11:30

銀色情侶姚元浩跟隋棠真的感情生變嗎?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,兩人的6年情再現危機,姚元浩被拍到上夜店,離開時還跟一個美眉互動熱絡,其實姚元浩拍「新兵日記」暴紅後,因為拍戲非常忙碌,跟女友隋棠濃情轉淡的傳聞就沒有斷過,對此姚元浩低調解釋,和隋棠感情沒變,照片中的女孩只是朋友。

 

穿著白襯衫,笑容滿面,藝人姚元浩被平面媒體拍到上夜店,但陪伴在身旁的卻不是女友隋棠,而是這名臉蛋清秀的女孩,兩人有說有笑過馬路,姚元浩在路邊跟朋友講話時,黑衣女子也跟在身後自己講手機,等姚元浩,隨後一起離開夜店。

「新兵日記」片段:「一上、二下。」

拍新兵日記暴紅後,姚元浩和女友隋棠濃情轉淡的傳聞就沒斷過,兩人交往6年,姊弟戀相差2歲,只是姚元浩在演藝圈10年,過去總是背負女友比自己名號還響亮的壓力,如今好不容易在演藝圈有了亮眼成績,小倆口卻傳出因為工作聚少離多。

「犀利人妻」片段:「先生你好,喜歡哪款車?要不要我幫你?你只有這句開場白嗎?」

隋棠也因為戲劇「犀利人妻」人氣竄升,和姚元浩主演的「新兵日記」變成對打局面,兩人工作量超大,都忙的不可開交,是不是真的因此濃情不在,姚元浩低調否認,解釋跟他出遊的女孩只是朋友。

當天有很多人一起去,也有跟隋棠報備,但儘管如此,還是躲不過狗仔捕風捉影,或許只能說這是成名所付出的代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