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轟大汪婚 「陸豪奢而無品」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3:12 宋志民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】

 

大汪世紀婚宴,22日成TVBS《2100全民開講》的主題,以「炫耀財富,社會主義中國最大諷刺」、「大S婚禮?夫家炫耀又拒訪,仿歐美巨富,東施效顰」、「富了怕人不知怕人不嫉,怪異暴發文化?」、「比富比闊比炫,這社會沒心靈革命?」為標題,探討婚宴透露大陸富豪炫富現象。

 

「大S如西遊記」

 

李濤形容該現象「整個大陸奢而無品,是大陸的問題」、「花錢花到讓人嫉妒、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」。來賓超哥說順口溜「在台灣過紅樓般的生活,還是飄過去當西遊記」,「大S就像過去當西遊記,因為富豪多,大陸富二代喜歡歌星主播。」

 

邱毅認為婚禮有「補償、炫耀、策略」等特質,指張蘭為補償以前窮,有策略的想「上市」。接著,李艷秋的《新聞夜總會》也以「婚禮來賓,禁手機相機,保密到家?親友都防?」檢討這場豪門婚禮。

 

外人眼裡很高調

 

網友也看不慣大汪婚,轟「此時天災人禍卻如此高調奢華的婚禮作風實令人反感」、「別人忙著為日本募款,他們忙著租包機,載著親朋好友到南海結婚,真是暴發戶心態」、「別再扭曲年輕人價值觀,結婚的定義不該如此奢侈浪費鋪張」。

 

有人建議應向政府檢舉「國稅局該好好的查一下徐家姊妹,不過是演藝人員,怎會這麼有錢啊」、「馬政府的奢侈稅應該先向大S跟汪先生收啊!包機去海南島愛國嗎?怎麼不在台灣墾丁辦辦就好?結婚是喜事,但是太囂張就未必是福氣了!」

 

大汪宣稱「婚禮低調」,但外人看來很高調,PTT網友生氣的說:「為什麼要搞神祕,明知會有一堆媒體去拍。」認為故意搞神祕又刻意曝光,勞師動眾,倒不如安排媒體快拍拍就收工,節省社會資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