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婆婆先邀伊能靜 大S沒請哈林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3:12 王雨晴、黃雯犀、林淑娟/海南三亞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黃雯犀、林淑娟/海南三亞綜合報導】

 

大汪婚星光熠熠,兩岸三地大牌藝人齊聚,但被大小S視為偶像的庾澄慶(哈林)沒被邀請,外傳是大S婆婆張蘭先一步邀哈林前妻伊能靜,為避免尷尬,大S不好邀哈林,伊能靜昨在微博放了機場照,並寫「機場,好日子~大日子~。」哈林直說沒收到喜帖,經紀人則表示,他有工作,沒時間參加婚禮。

 

張惠妹、鈕承澤、韓庚、中田英壽昨陸續抵達三亞,張惠妹與鈕承澤一出關就被10名航警包圍,在航警與媒體推擠下,鈕承澤大罵航警,「給媒體好好拍照訪問,不要一直擠。」但航警還是圍住他們,張惠妹邊走邊祝新人甜蜜幸福。

 

那英和老公昨參加婚禮,向來大剌剌的她身穿優雅白色長禮服,李亞鵬拍下合照發上微博:「到底誰結婚,昂?」經紀人邱瓈寬也虧她:「瞧這新郎新娘穿的。」黃曉明在婚宴前1小時抵達,是最後到達的賓客,據悉他送新人一幅百子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