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小戀婚禮 獨缺大媒人安以軒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4:11

記者陳慧貞、陳珮伶/綜合報導

 

大S」徐熙媛、汪小菲在海南島三亞辦世紀婚禮,這對新人砸450萬招待200名親友「包吃、包住、包喝、包交通」,獨缺促成大小戀的大媒人安以軒,她收到喜帖,卻以工作為由缺席,而「哈林」庾澄慶也因避免與前妻伊能靜碰頭,選擇不出席。

 

浪漫婚禮 親友哭成一團

 

「大小戀」婚禮昨天下午在海南島三亞舉行,在飯店百坪草坪上,現場布滿白色布幔,鮮花點綴其間,中間還有長達200多公尺白色地毯,羅馬建築式舞台是新人交換戒指地方。

 

大小戀婚禮浪漫動人,新娘大S一度難抑淚水,Makiyo最先淚崩,連蔡康永都感動到在王偉忠肩頭痛哭。婚禮在大S最後大聲回答:「超級願意!」大小深情擁吻達到最高潮,全場轟動,阿雅、吳佩慈、Makiyo當伴娘,大S拋捧花,吳佩慈搶到,而婚禮禮金將全數捐作日本賑災。

 

哈林避伊能靜 缺席

 

安以軒促成大小戀,卻又爆暗戀汪小菲,她抱怨不知道自己身分定位,更自嘲自己該當伴郎,昨天婚禮她果真人未到。她昨天人在北京工作,她以為電影配音為由缺席婚宴。

 

哈林是大S崇拜的偶像,而伊能靜和大S婆婆張蘭私交不錯,昨天伊能靜也現身大小婚宴,還拍了滿天汽球照片po到微博上,但哈林未出席,避得徹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