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尹平、殷琦 為梁赫群反目?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10:05 記者黃琬軒/台北報導

梁赫群(小梁)與伊林名模殷琦分手,與殷琦同門的王尹平曾在節目上,公開表示對梁赫群有好感,原本情同姊妹,後來關係瞬間失溫,昨天設計師林國基的旗艦店開幕,請來兩女走秀,活動前,兩人鮮少交談,好似陌生人。

 

被問及此事,殷琦連忙否認,還解釋,之前出國工作,兩人還共住一房,她說:「我們很好,如果不和,怎麼可能住在同一個房間?」

 

王尹平與殷琦因梁赫群而感情失和,據傳,後來殷琦對王尹平相當冷漠,還曾在節目中,以不具名的方式指王尹平做作。昨天活動上,王尹平與殷琦台上走秀,兩人互動極為冷淡,殷琦解釋,走秀時,本來就沒有設計互動橋段,她說:「如果真的有互動,感覺才怪。」

 

梁赫群與殷琦相戀8個月,後來破局,王尹平曾在綜藝節目中,公開對梁赫群表達好感,她昨天態度轉變,還說:「我真的沒有喜歡小梁哥。」並不斷解釋,對梁赫群目前沒有任何想法。對於昔日好姊妹殷琦失戀,她還送上祝福,直說:「殷琦一定會找到適合她的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