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年後削400萬 封口房事護形象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3:12 黃雯犀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/台北報導】

 

王彩樺22日任「保庇網」活動大使,率領5尊Bobee三太子高唱〈保庇〉。她唱片宣傳期已結束,曝光量不減反增,過完年至今,共接下近30場活動,扣除公益活動外,粗估20場活動、春酒、校園演唱共進帳約400萬元。

 

據悉,經紀公司為免她和觀眾產生距離感,宣傳期結束後仍安排她上通告,但又希望她維持「台灣濱崎步」形象,而不被打回綜藝B咖原形,為她嚴選通告,禁談家庭閨房趣事,也謝絕外景遊戲節目,因為那會把梳化好的妝髮毀掉。

 

她昨到觀音廟出席活動,身體力行「有拜有保庇」,為東日本地震災民祈福,並添2000元香油錢。她看天災新聞很難過,除參與兩場賑災募款晚會,私下也捐3個名牌包給《今晚誰當家》義賣,其中一個被寶媽以45000元買走,另兩個被網友搶購,她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