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武低調賑災 行善不露星光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03:12 張士達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 

日本地震發生時,金城武剛好不在日本,家裡與公司並無大礙。正當各國明星紛紛出錢出力賑災,光拍廣告就有千萬價碼的金城武卻無聲無息。經紀公司福隆表示,他其實一直都默默在做,但他一向為人低調,並不希望拿自己的慈善行為刻意聲張:「他也不希望公布捐款數字後被拿來比較,而給人家惹麻煩。」

 

金城武主演的陳可辛導演新片《武俠》,去年底殺青,他至今尚未被告知檔期,也仍在等劇組通知是否需配音後製或配合宣傳。不過他代言的最新飲料廣告,24日將在網路首映,特別遠赴澳洲距離阿德雷8小時車程的鹽田拍攝,在一望無際的白色美景中營造獨特氛圍。

 

舞台劇導演賴聲川則首度以演員身分赴北京拍廣告,在零下10幾度的後海結冰湖面上演出,他自嘲:「我想這應該叫做一種報應吧。很高興承受了這麼多年來我讓演員承受的這些東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