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傷滿5個月 Selina嘆時間太慢

更新日期:2011/03/23 10:05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原本也和大S一樣,都是幸福的春天新娘,一把火壞了Selina的人生計畫,正在努力復健的她,留下「時間過得不夠快」的感慨。

 

Selina日前在微博上寫著:「再怎樣不敢相信,還是要滿5個月了。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快,我想,要滿30歲的女子們,沒人像我一樣,希望時間走快10倍吧!哈哈!顧不了皺紋、肥胖、地心引力,只想跳到痊癒那天…但老天爺啊,就是要我一天一天過。」字裡行間,彷彿帶著苦笑。

 

任家爸媽難過:「無法分擔妳的痛苦,只有含著眼淚,陪著妳一天一天過。」未婚夫阿中說:「天天難過啊天天得過,一天一天還是會過;長路漫漫啊漫漫長路,實在沒第二條路可走。放心,這一切都要有意義;放心,這一切都會有意義。不會莫名其妙地白燒一場的。」

 

姊妹中,Ella去了海南島參加大S婚禮,Hebe則說:「這折磨人的5個月真是辛苦妳了,未來的日子陪妳繼續走下去。老婆加油!」江蕙捨不得地鼓勵她:「妳很年輕,應該很快就會痊癒。忍住忍住要忍住,這天就快到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