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相信希望》募款晚會 盼F4合體號召

更新日期:2011/03/16 02:54 王雨晴、宋志民、林淑娟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宋志民、林淑娟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】

 

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、華視、公視、中視共同舉辦《相信希望fight & smile》賑災募款晚會,18日晚上8點到12點舉辦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F4廣大號召力動員台灣加油聲音傳送到日本,正極力協調F4合體,目前朱孝天已報名參加,吳建豪暫定出席,但周渝民當天在北京工作,言承旭尚未收到邀請。

 

邀總統參一腳

 

F.I.R團長陳建寧已填詞譜曲完成活動主題曲〈Believe〉,他說:「看到日本民眾面對重大災變仍冷靜面對、堅守信念的臉孔,這種『相信彼此』的互信值得我們學習!」江蕙、方炯鑌、林育羣、豆花妹、田中千繪、林曉培、孫燕姿等藝人配唱,據悉主辦單位正極力邀總統馬英九負責口白部分。

 

《最大黨》當接線生

 

旅日藝人翁倩玉將專程回台,周杰倫人在國外,以Call out方式為日本災民募款,郭子乾率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演員擔任接線生。主持人採接力制,包括吳宗憲張菲胡瓜豬哥亮、張小燕、侯佩岑、蔡康永、哈林、陶子等人。 大牌歌手張惠妹五月天蔡依林都要邀請中,侯佩岑和大S則在新婚前共襄盛舉。洪榮宏、林曉培已主動報名參加,蕭敬騰、丁春誠、李康宜、錢韋杉、Ella、炎亞綸、SIGMA也都答應參與。

 

吳建豪錄加油VCR

 

言承旭已在微博發文表示痛心,已送了睡袋及保暖衣物到外交部指定的物資收集地點,前晚上吳建恆廣播節目,號召粉絲一起賑災。在日本發過6張EP、4月20日將發第二張專輯的吳建豪,錄了加油VCR放在日本官網鼓勵粉絲,並幫災民禱告。周渝民的捐款將透過官網或國際歌友會和粉絲一起捐。

 

另外,在日本演出電視劇的林志玲昨說,將請日方經紀公司了解日本需要什麼幫助,她盡可能幫忙,「感到震驚又難過,但在困難當中,看見日本人民的團結與勇氣,請你們加油!」劉田井宏、蔡琴邀20多名藝人發起「Pray For Japan, Save The World!」人道關懷活動,除了募款,也鼓勵正面思考避免恐慌症,邀林義傑發起路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