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2度闖生死關 關島逃過海嘯

更新日期:2011/03/16 06:30 蘋果日報
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去年4月25日陳美鳳在北二高七堵路段碰上走山,差5秒就沒命,本月11日,她在關島為《美鳳有約》出外景,又碰上海嘯警報,兩度歷劫,昨她回台錄影表示:「人生難料,平常真的不能害人,要心存善念,災害不要再來了。」

 

閃電撤離海岸線

 

她說:「海嘯警報發布時,我正在錄海底漫步,一上岸當地人要我們趕快走,因海岸線要封鎖,回到市區,日本觀光客都在關切地震新聞,雖然他們很多在哭泣,但多半都冷靜沉著。」

 

地震發生後,陳美鳳也試圖聯絡在日本的友人,但都找不到,後來聯絡上了,好友告訴她:「好可怕,高樓都在搖,根本不敢住了。」她有感而發:「我們要珍惜、做環保,不要讓問題累積。」

 

去年七堵走山奪走5條人命,她說:「到現在我都不敢走那個路段,走山前我跟哥哥吃飯,當時有道菜是豬腳,我們就是等那道菜才逃過一劫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