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若瑄率先捐100萬助日

更新日期:2011/03/16 06:30 蘋果日報

百星應援 《相信希望》募款晚會

 

【娛樂中心╱台北──日本連線報導】華視、公視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,在本周五晚間8點到12點舉辦的《相信希望fight&smile》賑災晚會,海內外超過100位藝人紛紛響應,人不在台灣的林志玲將以電話連線募款,徐若瑄昨率先捐出100萬元拋磚引玉,每次募款都很有號召力的江蕙,也一口答應賑災,今並將為賑災歌曲《Believe》錄音。

 

日本發生9.0世紀強震造成重大傷亡,世界各地救援物資紛沓而至,台灣愛心亦不落人後,華視緊急籌辦《相信希望fight&smile》賑災晚會,前晚才敲定,到昨晚為止已確定將有超過100名藝人參加,現場並將安排100名接線生,撥接募款電話,籌辦經費初估約700萬元。

 

林志玲娃娃音催善款

 

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收到消息,就透過辦公室同仁表達十分樂意參與;曾在日本發展8年的徐若瑄昨率先捐出100萬元善款,林志玲當天人在北京,會透過電話募款,曾拍日劇的她昨說:「希望多盡一份力。」

 

台語天后江蕙昨在網路發起為雲南、日本地震點燈祈福活動,並呼籲大家前往紅十字會捐款,昨她也一口答應出席周五賑災,今並將為《Believe》錄音;八八水災她開金口1曲募得500萬元,並額外勸募1000多萬元,熱心公益,前年看到川震並有感而發寫出《甲你攬牢牢》溫馨歌曲撫慰人心。

 

蔡依林、大小S也將參加,S媽說:「其實早在日本地震事發後第一時間,2個女兒和小菲已經合捐6位數字給慈濟。」小S昨說:「我們是從大姑那邊知道慈濟在當地的狀況及第一時間需要什麼?我跟大S也都很關心兩地(日本、雲南)災情,也會持續盡自己力量幫助災民。」

 

歐陽菲菲趕不及回台

 

旅日藝人翁倩玉昨「推特」表示,周五將返台參加華視賑災,希望大家共襄盛舉。歐陽菲菲趕不及回台,她的台北市議員弟弟歐陽龍說:「她有她的想法,目前日本狀況未明,等塵埃落定後她一定會做。」

 

F4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,也在受邀名單,但至昨晚只有朱孝天確定出席,張惠妹蕭亞軒則還在喬時間,孫燕姿可能連線募款,張小燕、張菲豬哥亮、白冰冰、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、陳亞蘭都會參加。晚會是由王偉忠製作,可能與各無線台合作,共同聯播。

 

《相信希望fight&smile》 賑災晚會

 

◎時間:3月18日(周五)晚間8:00~12:00

 

◎播出電視台:在華視、公視Live播出,可能會與其他無線台(中視台視、民視)聯播

 

◎製作費:約700萬元

 

◎出席藝人:蔡依林、張小燕、張菲、翁倩玉、江蕙、大小S、豬哥亮、白冰冰、吳宗憲、徐乃麟、曾國城、朱孝天等上百名藝人

 

◎連線藝人:林志玲、徐若瑄、孫燕姿等

 

◎現場接線生:100名

 

◎捐款帳號:

 

˙一、銀行匯款╱ATM 轉帳(匯款或轉帳後請傳真本會,並註明日本賑災)匯款帳號: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-20-0703686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
 

˙二、郵政劃撥(劃撥後不需要傳真資料,通訊欄請註明:日本賑災)劃撥帳號:1597-8888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
 

資料來源:華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