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襟感情差? 小S否認

更新日期:2011/03/16 02:54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 

大S與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三亞辦婚禮,小S昨說,因要帶兩個女兒參加,自己服裝不適合太性感,已準備海島風格服裝。她日前遭大陸不肖減肥產品、性保健商品盜用肖像,莫名其妙成了代言人,經紀人說,會請律師採取法律途徑,「小S絕對沒代言減肥商品。」

 

日前陸媒報導,汪小菲與許雅鈞在上海機場巧遇,兩人卻互不打招呼,昨小S否認連襟關係不佳,「我老公去北京一定去找小菲,他們好的很,相處跟兄弟一樣。」宴客前,汪小菲與大S先回台準備婚禮細節,小S已與姊姊、姊夫吃過飯。徐媽媽笑說,大S夫妻過兩天就回去,面對即將到來的婚宴,全家都處於興奮狀態,「北京冷,小菲說台灣天氣好,有空喜歡來台灣走走。」

 

婚禮上,范瑋琪將在婚禮上獻唱,她說大S很喜歡聽她唱〈到不了〉,但她覺得這首歌意義不好而回絕,Makiyo則說,她專輯裡的〈養我一輩子〉最適合在婚禮上祝福好姊妹。小S唱不唱?她笑說:「我的歌喉隨時stand by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